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14: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揭牌成立。市商务局局长、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连太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从2017年开始申报,2019年12月25日获省政府正式批复。目前,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已组建完成内设机构运行框架,谋划总项目59个,总投资额达76亿元,今年启动项目18个,“三化三制”、招商引资、项目谋划、项目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在规范有序推进。

  申连太指出,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正式揭牌,既是陵川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晋城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好事、要事。它标志着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开启了建设发展的全新征程,也标志着晋城市在全省率先形成“一市一国家级、一县一省级”的开发区战略布局。

  申连太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尝试,持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进一步激发示范区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示范区的品位和承载能力;要聚焦产业项目,立足资源禀赋优势,包装、打造、引进一批文旅产业项目,进一步叫响叫亮陵川文旅品牌。为全市开发区建设蹚出一条全新发展道路。(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