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博物馆安全生产月活动首届“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31: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晋城博物馆深入贯彻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印发〈全市文化旅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市应急救援总指挥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全馆动员,积极筹备,成功举办了《首届“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大赛》。

大赛始终在积极、活泼的氛围中进行,同志们不仅在比赛中强化了安全意识,熟练了操作技能,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大赛历经四天,参赛职工70余人,覆盖了保安、保洁、公益人员等所在职人员所有岗位,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一线职工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意识,更是让很多没有接触过消防器材的职工,学会了如何正确地使用和操作。为晋城博物馆的安全开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6月30日下午,在晋城博物馆二楼互动厅举行了此次比赛的总结大会和颁奖仪式,表彰了在比赛出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