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祝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08:47: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是一特殊的年份,在党的99岁华诞之时,市人防办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的激励党员坚定信念,永葆本色。7月1日,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严肃、生动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唤醒党员共识,同时祝愿党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为党奋斗永不懈怠。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全体人员以饱满的激情合唱了入党宣誓歌《我宣誓》;歌声落下,大家站立于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面对金色的镰刀、锤头,在副主任张宝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浓浓的爱党氛围中,一起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片中那一段段感人心灵、动人肺腑的事迹,一个个优秀党员舍身冲锋在前的身影,体现了面对危及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共产党员选择了冲在前、干在前,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无私奉献情怀,彰显了我党9千万党员中流砥柱的作用和红色先锋的旗帜。

       在红色激情感染下,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发表党日感言,特别是党员侯俊福同志,以自己从部队到地方,从不同岗位转换,接受党的培养,经受时代历练的成长经历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发自肺腑的感言,时刻准备着,时刻听从党召唤,不管在哪里工作,初心依旧,哪里需要就冲向哪里,哪里有困难就出现在哪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担当。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纷纷表示,非常羡慕党员的勇于斗争、敢于奉献的作风,以后自己一定要像他们学习,锻造自己的灵魂,紧紧追寻党的足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在这样感人的场景中,办党支部书记田永健同志语重心长与大家亲切交流,首先对大家进行了节日祝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以后的每次党日活动开展为一次党员思想交流、碰撞火花的好机会,相互交流,互学互助,排忧解难,共同提高;二要党员同志关键时刻敢于“亮剑”,重要的工作党旗扛在前面,困难的工作党员干在前面,党员的手举起来了,群众的手就举起来了,党组织动起来了,群众就会跟着动起来,我们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起好表率带动作用;三要做一名真正的党员,不做名义上的党员,不要在党日活动时才想起自己的党员身份,而是要永远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最后在雄赳赳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政治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了党员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人防队伍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于人防事业,矢志砥砺奋斗,奋力谱写晋城人防新篇章,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人防色彩。(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