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15: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执业兽医管理办法》、《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管理办法》,省农业农村厅就做好202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山西考区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符合兽医全科类考试报考专业目录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或者不具有上述学历,但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 此次报名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gov.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29日-7月12日。报考人员可在8月3日后登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预审结果(学历学位认证)。预审通过后,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3—5日。8月10日后登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人员于8月10 日--14日进行考试缴费,晋城考生确认和缴费地点在泽州路851号农业大厦613室。考生按省级财政、价格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缴纳考试费用。

报考人员应于9月7日-9月20日登录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gov.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今年我省在太原市设一个考点。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评卷。根据《执业兽医管理办法》和《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管理暂行办法》,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在考试结束后确定并公布。(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