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29: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向心力,7月1日上午,市文旅局、连川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赴泽州县山河镇青龛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三十多名党员干部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缅怀先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和坚信抗战必胜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朱德总司令的雕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

随后,泽州县山河镇党委副书记王杨杨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通过鲜活丰富的史料、满怀豪情的讲述,向大家讲述了朱德总司令出太行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令大家深感触动、备受教育。

在朱德出太行纪念展馆中,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陈旧的实物、一页页残缺的文字资料,无不诉说着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通过观看陈列实物,聆听现场讲解,大家深刻了解了朱德总司令出太行的光辉历史和深远影响,进一步体会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升,今后要继续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切实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的所思所想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