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布署 全力保障——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召开高考卫生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26: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做好晋城市2020年高考期间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7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和医疗机构、学校等相关单位在市疾控中心五楼召开晋城市普通高校招生应急和医疗防疫工作部署会。市卫健委副主任赵锦会、李琳及疾控科科长靳慧霞分别安排部署了工作,市疾控中心技术指导组专家及参加高考的保障人员参会。

会上赵锦会副主任做了统筹安排,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助配合教育部门做好卫生保障工作,业务部门要把好技术关。李琳副主任强调保障工作要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即健康排查到位、考场设置规范到位、异常状况处置规范到位、环境卫生消杀到位、个人防护到位。各单位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对接,表示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中心副主任王云主持召开了技术培训会,传染病防控科科长张燕萍具体培训,对市卫健委下发的相关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对备用隔离考场的设置要求、启用要点及半日报表、物资保障等环节进行了讲解,消杀科科长丁飞对考场消毒、备用隔离考场试卷的外包装消毒进行了技术指导。参加保障的人员现场交流,对疑惑环节进行了提问和沟通,达成了共识。

即日起各组人员将分赴考点展开实地演练,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供稿: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