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26: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元平,市纪委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王玉亭到会指导。

会上,王丽代表局党组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元平一行指出,市文旅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举措对症,整改方向明确。希望市文旅局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发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全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市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王玉亭强调,市文旅局党组要对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举措、对症销号;突出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王丽代表市文旅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全面抓好,切实执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把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提高标准、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把整改目标量化,以上率下抓好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努力实现全系统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锻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文旅铁军。(供稿: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