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7月6日-12日)

发布时间: 2020-07-05 17:18: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我市多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7月2日午后陵川黄围山降了短时暴雨,4日傍晚阳城县蟒河、高平市河西和晋城城区道头也出现了短时暴雨。上周我市平均气温为22.5℃,较历年同期偏低0.5℃。

二、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前期有高温,周末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7月6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3级,21~35℃; 

7月7日:晴天转多云,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级,22~34℃; 

7月8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级,22~30℃; 

7月9日:多云,东南风3级,20~32℃; 

7月10日:多云,偏南风3级,20~32℃; 

7月11日:多云转阴天有中到大雨,南部有大到暴雨,偏东风2级,22~25℃; 

7月1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南风2级,21~25℃。

三、关注与建议

7~8日是高考日,我市气温高、湿度大,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11~12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南部有大到暴雨,请公众和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和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供稿:晋城气象局)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