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赴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23: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了解市总工会帮扶村——双庙村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情况,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一行到马圪当乡双庙村进行调研。

  张斌胜实地察看了连翘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连翘管护技术培训管理和连翘管护补贴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保障连翘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张斌胜亲切地与村民们拉家常,询问了解他们享受医保、低保、扶贫政策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奔小康。

  调研期间,张斌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双庙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条件、兜底保障落实,连翘种植、土地流转、农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听取了老党员们对村里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张斌胜对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帮扶工作首先要做到感情到位,要持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示范,主动干、踏实干、创新干,做脱贫攻坚的实干家;其次要做到支持到位,充分发挥连翘产业种植的优势,注重产业特色和质量,发展深加工,拓宽市场份额,增强产业竞争力和带动力;要大力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领导作用。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陪同调研。(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