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46: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一批在党建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代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市水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林林主持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唱《入党誓词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武斌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通过比、学、赶、帮、超,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活力,主动肩负起水利改革发展新的历史使命,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