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景区三大演艺活动全部恢复演出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03: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文旅部《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经过精心筹备,6月20日,《古堡!古堡!》大型实景剧恢复演出。此外,《千年铁魂》《再回相府》两大景区演艺活动也已恢复演出。

  据悉,《古堡!古堡!》演出时间暂定为每周五至周日,晚八点至九点,观众可通过“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门票。三大演艺活动每人都只有一次免费预约的机会,如果不能及时到场,可在节目开始前申请退票,不能及时退票的观众将不能再次预约。6月20日开始,外地游客也可以免费观看晋城市景区的三大演艺,到晋城旅游的外地游客只要在指定酒店、宾馆入住,使用“住宿消费券”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抢票机会,三大演艺活动任意选择。

  由于处于疫情期间,演艺活动对游客人数有所限制,将分期分批限量发放演艺门票。(供稿: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