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培育创新新动能 打造晋城创新生态小气候

​“创客中国”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选拔赛圆满落

发布时间: 2020-06-24 18:28: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2020年“创客中国”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选拔赛成功举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常俊龙、朱守顿等领导出席选拔赛,并为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全市33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就创业项目的计划书、产品(服务)、团队力量、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未来前景和运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山西国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柴火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通铸业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山西景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鑫盛激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晋城市格瑞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晋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绿精灵、晋城火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众诚智睿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鑫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阳城县美天食品厂、山西葚天酒业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获得优胜奖,获奖项目后续将推荐参加省级“创客中国”决赛。

  颁奖仪式后,朱全红强调,举办本次“创客中国”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选拔赛是晋城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打造创新生态的决策部署,是助推晋城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生动体现。并对本次选拔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组织选拔赛筛选出一批晋城优秀的创新企业项目,对外展示出晋城民企创新创业的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在选拔赛脱颖而出的15名企业,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山西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良成绩。三是希望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帮扶引导全市民营企业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宏伟事业中,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市场主体,打造晋城民营经济创新生态“小气候”,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选拔赛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举行的创客大赛赛后“金桥”服务行动,参加各种展览展示及推广活动,同时向省级大赛合作的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推荐,还将给予优先入驻我市国家级、省级双创特色载体开发区、国家级、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享受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等全方位的扶持。

  本次选拔赛由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清控创新基地(晋城)协办,大赛嘉宾、大赛评委、参赛选手、主办、协办单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选拔赛。(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