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线上全民嗨购”活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58: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电商生态,对冲疫情影响,大力营造线上全民购氛围,积极扩大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我市将从6月22日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线上全民嗨购”活动。为切实搞好这次活动,6月20日,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专题培训班,对从报名参加活动的100多名网络主播中筛选出的40名主播和50多个商家代表进行了培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玉太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资深导师分享了直播经验,从直播间控场、粉丝互动、企业运营、农产品直播带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系统全面解答了主播及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分析了直播电商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电商政策、生态、趋势等。

  段玉太强调,线上全民嗨购是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的重要组成。举行电商直播、全民嗨购,就是通过直播带货,让我市的特色农产品能搭上互联网直播“顺风车”,驶入电商新零售“高速路”,丰富农民群众“钱袋子”。这次培训,不仅要培训带货主播,还要培训参加活动的生产经营企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网红主播的带货能力,增强生产经营企业打造网货产品的能力,促进电商产业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让网红主播和生产企业都了解掌握网络营销、直播带货的规则,让网红主播成为晋城特色产品的“推荐官”,让生产企业成为制造晋城好网货的“大作坊”。

  段玉太要求,参加这次培训的网红主播和企业家抓住机会主动学,带着问题认真学,学到知识、学会技巧、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网红主播和企业家综合素质,增强直播营销能力,以直播电商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