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修党性 迎七一”党章知识擂台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2 15:19: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活跃支部文化生活,6月18日下午,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修党性 迎七一”党章知识擂台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采取抢答形式,每个党小组派出三名选手参与抢答。参赛人员热情饱满,沉着应战,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通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行动性,推动党章真正入脑入心,见言见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