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全力保障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寄递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正式启动,当天活动订单约23万单。市邮政管理局作为活动寄递保障单位,对寄递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提出要求。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企业主动作为,为直播带货节做好贴心服务,多措并举为农产品外销提供保障和支撑。一是指导邮政、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百世等品牌快递企业认真做好对接服务,安排专人负责现场收寄、保鲜包装、贴单扫描、仓储配送、冷链运输等定制化精细服务,保证产品的投递质量和时限。二是深入实施“寄递+特色农产品”工程。指导企业在做好此次活动服务保障的基础上,紧抓《晋城市推进电商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深度挖掘地方名优特产品资源,进一步发挥“寄递+”在服务和培育“一市一品”精品项目产业链和供应链中的作用,抓住机遇下乡进村,实现各方共赢。三是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和邮件快件安全投递,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好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强化寄递服务质量管控,提升快递服务满意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四是将进一步加快完善寄递服务网络,创新邮快、快快、交邮、快商等合作模式,引导企业培养优质“一市一品”项目,探索快递进厂、仓配一体等融合发展新路径,不断加快“进村”“进厂”步伐,服务相关产业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