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全力攻坚 创文必胜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我市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发动、全面部署,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创文攻坚战中。对此,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立即行动,面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创文推进会,迅速安排部署,落实任务清单,吹响了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集结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勤才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会战;要科学统筹安排、精准发力施策,认真研读创文测评体系,按照创文要求,积极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全面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准备工作;要扛牢主体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充分发挥工会作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进一步提高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夯实我市创文工作的群众基础,做到任务清单责任到人,以清单形式把每项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部室、每个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终极大考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市总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供稿: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