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城区、泽州商务局负责人,联点共建社区负责人,主城区大型商场超市、非星级宾馆酒店等创建主体负责人,市商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和市文明办副主任秦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宣读了《晋城市商务局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市直商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过去一年,全市商务系统所有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不懈努力,为商务系统创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创建基础,创文成果丰硕,成绩斐然。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的最后时期,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之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将迎来终极大考。市商务局作为创建工作的职能部门,任务艰巨,使命非凡。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迅速集结,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加强对包点单位的督导检查,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是考验的状态,不折不扣地将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全面落实督查到位、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创建主体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攻坚基础设施、攻坚环境整治、攻坚素质培养、攻坚形象提升、攻坚宣传造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对照行业创文新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成果,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成绩彰显商务担当、展示商务形象、贡献商务力量、交好商务答卷!(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