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市总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结束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时隔近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关怀,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动力,凝聚起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

  李勤才指出,工会党员干部要把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使其与工会党建品牌“四项学习强本领”结合起来,在学习会议中学,在一线基层里学,在扶贫战场上学,确保讲话精神在工会组织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立足本职本岗,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工会基本职责,切实承担起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做实职工维权服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建功立业;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的高尚情怀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乘势而上,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供稿: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