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既是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统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创新落实、开拓进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以及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坚持用思想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新”指示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统筹发挥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奋力夺取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