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上午,中共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一同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林宣读市委组织部批复文件,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参加仪式并讲话。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全市巩固经济运行U型反转局面、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成立,将开启我市新时代应急体制机制改革的新航程,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夯实基础。
  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市矿山救护大队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