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加文、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领导张文军到会指导。
  会前,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各环节任务;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巡视巡察有关规定等内容;通过书面征询、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打好了基础。
  会上,王涛同志代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逐条逐项深查细照,深刻剖析了局党组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扛紧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王涛同志带头,局副处级以上领导逐一开展检视剖析,主动认领反馈问题,深入查找主观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
  李加文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举措对症,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张文军同志在点评时要求,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净化思想的一剂良药,加强作风建设的强大动力,强化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涛同志代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坚持提高标准、落实责任、以上率下抓好整改,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