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季 城市大清洗 农业农村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先吸尘—再冲洗—再清洗—再高标准洗扫。
  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爱国卫生季 城市大清洗”和“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的安排部署,5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行动,投入到“爱国卫生季  城市大清洗”和“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中,为坚决打赢“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和“创建文明城市决胜战”,打造“整洁、有序、便捷、安全”的城市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形式,让我们全民动员持之以恒携手共治,让我们一起为晋城“美颜”。(供稿: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