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四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晋城支队召开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各大队也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贯彻。
  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悉心领悟,把握要义,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认同、情感认同和实践认同。
  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政治建警为引领,紧扣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交警力量。
  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