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班子成员和市商务局机关帮扶责任人,到结对帮扶的阳城县河北镇东交村开展帮扶活动。
  申连太一行在东交村与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的汇报。座谈会结束后,班子成员看望了两位护林防火队员,深入中药材种植基地查看了中药材生长情况。各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生活生产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帮扶活动中,志愿服务者还向村两委宣讲了有关政策理论,打扫了爱心超市,清理主要街道垃圾,帮助整治村容村貌,把文明创建工作延伸到帮扶村,与帮扶村联手共创文明新农村。
  申连太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和最后收官阶段,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拉满弓,凝心聚力啃下硬骨头。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按照市、县扶贫办要求,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迎接国家和省脱贫攻坚验收。各帮扶责任人要逐户对接,定期走访联系,逐人逐项落实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取得实效,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