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8 19: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主持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李志忠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莅临山西考察指导,为我省转型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给予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和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是推进我省、我市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志忠强调,要学深悟透,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思路举措;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关口内置、闭环管理”,全方位做好中小学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教育阵地,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安全;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教育新贡献。(供稿:市教育局 朱峰)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