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城区夏匠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3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深入城区夏匠村老干部书法油画展览室、老干部活动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城区老干部局局长王莉芳、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和夏匠村支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了解到老同志魏二虎是1994年退休后发现身患直肠癌,手术后的二十多年来,忍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病痛折磨,刻苦学习,潜心研究油画艺术,临摹了大量名作,在去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油画个人展览,以顽强的毅力,诠释了对生命意志的理解,描绘了对美好生活向往,谱写了对“初心、使命”的赞歌。李炎同志走进展览室驻足参观,从一幅幅熠熠光辉的伟人、领袖、元帅,到新时代的楷模、英雄模范,以及家乡名人,人物肖像和山水画作,每幅油画作品光彩照人,令人敬仰,同时也浸润着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情怀,以及对家乡的热爱,充分彰显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之后,还参观了西上庄办事处夏匠村的家庭教育展览室、未成年人小型特色教育基地、图书阅览室。通过参观展览室和教育基地达到抛转引玉、潜移默化的目的,让更多的社会同仁关心未成年人素质提高,不断推动家庭教育事业发展。(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李国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