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签约!古堡认养再次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5-09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继上庄古堡首次认养签约后,5月8日下午,大阳古镇古院落再次成功签约。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太行古堡活化利用工作,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太行古堡活化利用新模式。为了圆满完成这项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太行古堡研究院广泛宣传,积极对接,先后组织三批客商考察活动,召开多次认养对接活动,来自北京、浙江、河南、以及本地的一批企业家、收藏家、艺术家纷纷走进太行古堡考察。
  5月8日下午,晋城市摄影家协会等四家单位与大阳旅游公司签订了大阳古镇东作5号院 、张都堂院的认养意向书,他们将尝试打造“全国摄影之家”项目,举办各种摄影活动。将相和公司签订了大阳40号、44号古院落认养意向书,他们将打造高端民宿,填补大阳古镇没有高端民宿的空白。守护认养双方企业家发表了认养思路和想法,双方将共同推进“企业+认养”模式,既发挥大公司平台的聚合作用,又吸纳社会有识之士的汇集作用,为太行古堡守护认养探索出一条新途径。
  大阳古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王耀涛说:“景区将做好前期整体规划,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与认养企业共同推进‘企业+认养’模式,探索古堡活化的新路径。”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林告诉记者:“我们将把认养院落打造成摄影基地,开发摄影线路,让全国的摄影爱好者都能走进古堡,拍摄古堡,通过摄影展力争把太行古堡介绍到全世界。”
  太行古堡研究院院长张建军表示,“我们要以利用换保护,以利用促保护。认养企业为古镇增添人气,景区做好整体规划,加强对外宣传,为认养企业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太行古堡守护认养工作。”(供稿:陈意茹 郭楠)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