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创新教学方式 推出“云乐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4-14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满足老年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需求,市老年大学倾听广大老年学员“停课不停教、学习不断线”的呼声,拓展学习方法,通过“云教学”,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云乐学堂”远程在线教育,送出三份“共享资源”,免费为5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在线学习服务,电脑、手机、微信公众号均可收看。
  一是开通网上老年大学。携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对接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的帮助下,成功开通了“网上老年大学”,“网上老年大学”课程丰富,有十万集免费课程可供大家学习,同时还开设有直播课,请名师指导,让大家在家学得开心,学得放心;
  二是开通网络课堂。在乐退族银铃书院的大力支持下,开通了网络课堂,广大老年学员在家即可免费学习舞蹈、书画、电脑、保健、养生等97套近1000多集课程,帮助大家居家学习不落后、丰富生活促健康。
  三是开通同步课堂。为了帮助“宅”在家里的老年学员复习学校开设的课程,结合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开设“同步课堂”专栏,将线下老年大学同步的优质资源上线到微信云端,每周定期上线新课堂视频,所有课程随时点播收看,完全实现线下课堂与上线课堂的同步学习。(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