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到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泽州县人防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带队深入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泽州县住建局(人防办)进行了调研。
  田永健详细听取了丹河新城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现阶段进展情况,在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座谈时强调,公司是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成立起来的,担负着建设丹河新城的发展重任,是事关晋城未来发展的大事情,在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必须考虑人防整体规划,明确重大工程项目兼顾人防要求,严格把关,做到人防工程与地面建筑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确保紧密衔接,协调在新区人口密集区设置疏散基地,加快人防指挥中心选址规划,充分实现经济效益和国防效益的双赢。  
  田永健在泽州县人防办调研时要求,一是要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深处推进,保持强劲态势,保持多措并举,保持凌厉攻势,推进问题整改清零;二是要加快与城区人防办部分行政区域职能互换的进度,确保交换的各个项目紧密衔接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和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建设符合行业标准,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四是要主动履行巴公综改实验区审批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在简政放权的同时有效履行监管责任。(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肖岗)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