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9 0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积极探索,力抓改革,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代表市统计局党组作题为《先行先试狠抓落实 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贴近决策需求、服务发展大局为目的,抓牢“统计改革创新再提质、统计服务水平再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再增强”三项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提出,2020年统计改革和发展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市委经济会议精神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秉承“五个过硬”要求,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看齐,朝“精细化、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深化统计改革,强化基层基础,提升统计能力,创新统计服务,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现代化统计体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