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学技能 培训不间断

--晋城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积极筹备技能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3-16 10: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目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晋城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已全面暂停各类聚集性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为进一步缩小疫情对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不利影响,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近日,晋城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积极筹备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培训需求,分阶段实施,理论课程部分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先期进行,实操部分待疫情结束后再行组织。培训还要加强过程监管,严格考试考核制度,确保线上培训课程体系不变、课时不减、教学质量不降。目前我中心已推出两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微课堂,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反响热烈,技能培训班将利用钉钉直播平台陆续上线更多优质课程,首期电商运营班公布以来已有70余人进入直播间。我们将加快推进线上职业培训平台建设,尽快实现我市劳动者足不出户网上学技能,为劳动者在疫情结束后尽快投入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