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安排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按照市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安排要求,市委老干部局研究出台了《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的实施方案》,就对全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认真安排并提出要求。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开展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要精心组织谋划,制定活动计划安排表,明确活动主题、目标任务、内容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做深做实“八项规定动作”,周密有效抓好各项活动;二是要创新线上线下学习载体,领会精神实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本领能力;三是要突出典型案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汲取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的违纪违法人和事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担当作为、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梳理问题清单,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对照“洞头速度”“丹河速度”,查找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氛围。(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