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06 17: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冯永源传达并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李勤才强调,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题警示教育月中,要创新线上学习载体,提升担当落实本领能力;突出典型案例教育,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梳理制定落实清单,精准执行各项部署任务;撰写反思剖析材料,深入查找担当落实差距;组织线上专题测试,激发狠抓落实的主动性;注重日常监督,逐级开展提醒谈话。
  李勤才指出,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要着重解决机关干部不敢担当、不愿负责、畏首畏尾,什么都等上面部署,不推就不动的问题;疲疲沓沓、拖拖拉拉、情况弄不清、工作没思路的问题;敷衍应付、作风漂浮,工作抓而不细、抓而不实,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般推脱、左躲右闪,甚至临阵脱逃问题等。教育引导机关干部牢固树立“既要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理念,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把工作重心放在抓落实上,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攻城拔寨,担当尽责守土负责,推动全市工会工作跨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
  市总工会班子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