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致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2-29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尊敬的晋城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任务异常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战斗动员令,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你们临危受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赴千里之外驰援湖北,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湖北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重要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无愧是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你们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更是晋城人民最优秀的儿女!是我们晋城的骄傲!在此,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英雄们能够顺利出征,抗击“疫”情,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真诚理解和无私奉献。敬爱的家属们,你们是英雄背后的“英雄”,是你们克服种种困难,毅然决然全力支持亲人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默默守护家园承担起家庭生活重担和对亲人的思念牵挂。是你们的理解,让我们的英雄放心出征,是你们的支持,给予了我们的英雄战“疫”底气,给予了我们的英雄坚定必胜的信心。在这里向驰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家属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这对每名医疗队员来说都是重大考验。希望各位队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救治患者。同时,一定要注重安全防护,善于调节身心压力,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希望医疗队员的家属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照顾好家里老人和孩子,用暂时的“小别离”换来不久的“大团圆”。晋城市总工会不仅要通过慰问形式送去市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而且将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将尽心竭力为你们的家庭、为你们牵挂的父母和孩子提供真情服务,为广大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期待每一位战士平安凯旋,我们期待疫情结束后的万家团圆!祝愿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