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在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走在前、作表率,党员干部快速响应、踊跃捐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126人共计捐款18300元,这笔爱心捐款中3000元定向捐给晋煤集团疫情防控应急分队,助力晋煤集团全面复工复产中应急分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剩余15300元将全部交于晋城市红十字会,统筹用于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