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2月12日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组成战“疫”工作小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龙带队,选派党员干部6人,分两路分别到晋煤集团和南村镇参与“万人入户、千人入企”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准备,帮助基层做好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局机关所在的花园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共16人帮助社区开展值班值守、人员登记和入户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晋煤集团,白军龙带领入企工作小组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防控举措和面临的复产难题,就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细致讨论,建立了问题清单,分类别详细记录,以便于后期开展协调工作,帮助企业顺利复产。

  在南村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入户工作小组对接 社区,开展入户摸排和值守排查工作。尽管初春天气寒冷,工作小组的3明诚园依然热情高涨,他们为能够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身份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而感到自豪,他们表示,在关键时刻,要有身为党员、身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担当,坚决完成防控各项任务。

  在花园头社区,我局党员干部在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沟通,克服困难,协助社区开展人员管控、入户排查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字特色,切实用心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本单位本系统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做工作,认认真真抓落实,助力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