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督查复工企业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深入晋城市恒光矸石热电有限公司、山西省运盛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复产复工后职工食堂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局副局长王瑞新参加。

  在企业入口处,白亚平每次主动按照规定,自觉接受红外体温枪检测。督查组一行先后进入职工食堂的就餐场所、操作间、库房等进行实地察看。重点督查了企业员工就餐方式及管理措施等,认真查看了原料采购、加工过程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后职工食堂供餐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并就具体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帮促和指导。

  白亚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企业复产复工后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二要采取“应急思维”,加强供餐环节管理。积极采用错峰就餐、分餐配送、打包离开等方式分餐就餐,坚决做到避免出现聚集性就餐现象;三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相关基层监管单位要认真落实日常监管责任,严格监督单位食堂食品安全落细落实到位,严格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并要求整改问题,消除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食堂餐饮安全隐患。(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