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08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瑞新带队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万德福超市龙湾店等地就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了单位食堂停止聚集性就餐的执行情况,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在岗人员的就餐解决办法。王瑞新嘱咐食堂管理人员在正式恢复供餐前,要对库存的食材特别是节前贮存的食品及原料、食品添加剂进行彻底清查,对冷藏冷冻设备的运行情况开展检查,发现有超过保质期、未按保存条件贮存或出现霉烂、变质等感官性状异常的,要按照有关规定销毁处理。自查后符合相关规定的方可开始运行。
  在万德福超市,重点抽查了猪肉、鸡腿等热销畜禽产品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对标签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日常监管单位督促商家限期整改。王瑞新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正常供应的同时,监管部门和经营单位也要抓好食品安全的责任落实,综合施策保障食品市场安全稳定,共同努力打赢防疫阻击战。(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