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预防肺炎疫情的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26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国家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为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预防肺炎疫情的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保障与预防疫情相关的肺炎应急药品、消杀药械、口罩等防护物资价格稳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价格秩序。

  1月23至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副局长闫莉莉、二级调研员尚济民,带领价监、药品安全监管、医疗器械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市场交易监管执法人员,分别深入市区进行了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检查和提醒告诫口罩经销企业17家、药品经销企业23家、消毒杀菌用品户数2家、其他单位7家。同时,约谈相关经销口罩企业12家,提醒告诫要规范口罩价格行为,做到明码标价、不跟风涨价;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囤积居奇,推动商品价格过高、过快上涨,扰乱市场价格秩序。(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