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情谊长 年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24 14: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代表市人防办党组来到了扶贫帮扶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猪肉和春联等年货,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市人防办党组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活动中,慰问组在双塘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克服雪天路滑,住户分散的困难,坚持走访慰问到户,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张宝明都亲自把慰问物资交到他们手上,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扶贫活动,以精准扶贫,服务群众为目标,坚持在传统节日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把市人防办党组的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里,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李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