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第四考核组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进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室(办)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市第四考核组组长王余良讲话。王志强从“提高政治站位,引领政研改革方向”、“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建强领导班子,带好政研改革队伍”三个方面,作室(办)2019年度领导班子与主要负责同志大会述职报告。

  2019年,室(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改革为要”,创新改革督察手段,建平台、搞评估、严督察、求实效,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服务科学决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借鉴外地改革经验,制定出台有影响、高质量的改革文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市委交办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确保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提高队伍素质,打造“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作风过硬”敢打硬仗的政研改革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树立结果导向,严格考核督促,激励担当作为,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考核组查阅、查验了目标责任考核的有关印证资料,进行了大会测评。(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