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两节”慰问“送温暖” 倾情帮扶暖人心

——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累计帮扶8159人次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12月下旬起,市总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为全市特殊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工匠等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分成数个慰问组奔赴环卫公司、垃圾管理中心、公交公司、公安交警支队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斗在节日服务岗位一线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特警等,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128万余元,让5607名一线工作者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融融暖意,也更加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平凡岗位、展现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慰问组深入19家市直困难企业,发放慰问金71万余元,逐户走访建档立卡困难户32户、金秋助学困难户8户,发放慰问金21万余元,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并向晋煤集团、兰花集团、市慈善总会拨付慰问款105万元,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集团工会,送进了千家万户。

  此外,市总工会还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援疆干部人才、劳模工匠,为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晋城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58万余元,惠及8159人。年复一年,晋城市总工会将不忘初心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通过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送温暖”活动真正成为暖心工程和民心工程。(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