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司丽芳主持。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司丽芳宣读了《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考核方案》,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局机关各内设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按照考核方案,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

  白亚平就述职述廉指出,述职评议是规定动作,非常重要,要把个人述职当作总结提高的过程、理清思路的过程;把述职评议作为展示成绩的平台,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这次述职述廉准备比较充分,自我评价比较客观。

  白亚平充分肯定了去年的工作实绩。去年以来,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工作成效超出了改革之初的预期。一是机构改革圆满完成,干部主动性、创造性显著提升。市政府、省局下达的数字指标超额完成。二是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实现改革元年开门红。按照抓住“三个重点”,守牢“三条底线”,实施“三大战略”,年度目标圆满完成,省、市重点任务按时完成,特别是食品安全、学校食堂全部实现“明厨亮灶”,特种设备安全燃气责任保险、电梯责任保险,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创文、治污、扫黑除恶工作都凸显了亮点。三是机关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培训高点起步、健康发展。特别是通过大讨论、主题教育、专项巡察,各项工作有了极大的促进和提高。

  白亚平就今年的工作指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市场监管责任重大。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巩固引深大讨论和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认真谋划工作,准确定位,科学确定2020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工作创新、工作突破。三要加强机关建设,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建设、法治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为市场监管服好务。

  白亚平还对春节期间安全、廉洁和值守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会议对市局机关非领导成员公务员、工勤和机关混岗事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