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上午,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工信局(国资委)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军主持会议。
  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同志强调了本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意义、方法,并就考核的内容、程序、有关纪律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军就2019年度市工信局(国资委)班子和个人履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观看了市工信局(国资委)2019年工作短片《不忘初心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出发》。
  2019年,市工信局(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聚力“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的转型格局,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工业经济稳中向好,项目建设全力提速,国企改革稳步推进,党建工作亮点频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还组织了民主测评,组织了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各项责任目标逐一进行了查验印证。
  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干部约5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