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市委编办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主任张高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永恒的课题常抓不懈,坚持抓好理论武装不放松;要持续跟进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中不断激发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水平;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建立健全完善经常性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
  闫建升要求,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市委张志川书记“五个持续发力”要求,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和提升工作;要聚焦问题、制定清单、销号管理,对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对策;要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纵深推进。(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