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便民服务 构建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0日凌晨4时许,一辆川A牌黑色小轿车停于阁河超限检测站便民服务岗旁寻求帮助,当班人员李根勤、李红卫迅速报告值班站长,经询问了解,他们来自四川省南充市,前往河北石家庄某工地结算农民工工资,由于雪天高速封闭,他们急于赶路,使用车载导航到河南安阳,路经阁河超限检测站,因路面结冰,能见度低,夜间不能行驶,且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需要停靠检测站休息。得知情况后,值班站长陆成亮立即按便民服务的要求,把该车辆引导至站内安全地方停靠,请驾驶员等一行五人到站职工宿舍内休息。在餐厅,陆成亮和值班内勤郑杨陵为他们准备了热水、方便面,亲手为五位农民工朋友煮了方便面,在彻骨的寒夜,为他们送去了家的温暖。就这样一直休息到天明放晴,他们恢复了体力,又重新上路了。挥手送别之际,他们感动地说,“要不是你们帮助,这一晚上可有得苦吃了,十分感谢!”,“现在的社会环境就是好多了,去哪儿有了困难也有人帮忙!”,他们只是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微笑送别这群赶路的人。
  为民服务公路人永远在路上,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路人时刻准备着……(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