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警携手救援被困车辆获赞誉

发布时间: 2020-01-08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7日上午,被困在泽州县牛东线K9+500处的安徽、江苏、浙江等地共七辆车19人成功获救后,纷纷向救援人员竖起大拇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月5日以来晋城地区连降大雪,雪厚达15-20cm,大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7日上午9时54分,晋城南公路管理段接到泽州县交警大队衙道中队求救电话,在葛万至土河的道路上有7辆外地车辆被困在牛东线K9+500处,赶往救援的交警车辆也因积雪太厚被滞留在路上,于是向兄弟单位晋城南段呼救,请火速增援。
  险情就是命令!晋城南公路管理段立即调动正在国道208线和省道碗周线扫雪打冰的一个中队,选派5人、一辆路政巡路车和一台装载机前往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打通了一条长达9公里的雪路,终于找到被困车辆。被困人员看到前来救援的公路、交警人员后,像见到了久违的亲人一样,齐声欢呼。赶来的公路和交警救援人员一组给被困人员送上热水和食品。一组展开施救,帮助他们安装防滑链,拖出侧滑车辆......路警协同作战近两个小时,救援成功!安徽、河南、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共七车19人终于走出了困境,驶上回家的路。(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