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带队参加全省“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5日上午,为期3天的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展在省展览馆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带队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今年是我省全面开展“五小”竞赛活动的第五年。市总工会牵头抓总、高度重视,报省总评审获奖项目共有59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3个,在11个地市和17个产业工会中,获奖成果总数位居全省第二,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
  张斌胜在晋城展厅与创新能手亲切交谈,听取创新成果性能介绍,观看操作演示,了解参展作品种类、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实际应用情况。并对项目带头人和项目团队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我市职工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培养大量的技术工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我市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采,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此后,还参观了兄弟市总工会和省级产业工会的展厅。(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