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3日上午,2019年全市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斌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培训是2019年市总工会在黑龙江工会干部学校、陕西工运学院、太岳干部学院三个工会干部培训班之后举办的第四个工会干部培训班。培训课程丰富,时间安排紧凑,内容涵盖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一次全景式的教学。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做到内强素质抓学习、要外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抓落实,担当作为显成效。
  张斌胜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政治能力是党员干部的第一能力。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工会组织在党和国家治理架构中的地位,充分认识工会工作在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作用,认真学好工会理论业务知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静下心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讲究方法高效学,要善于联系工会工作的实际进行消化吸收,进行思考和创新,认真学习,学思践悟,力争有所收获;要改进学风,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共同打造一个舒适、舒心的学习环境。
  市总工会领导、机关人员和各基层单位工会干部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