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汇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围绕本职工作对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
  张斌胜对2019年市总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一年来工会工作政治能力明显提高,制度建设逐步完善,工作成效明显增强,社会影响持续提升;对今后工会工作和全体机关工会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大家要内强素质抓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要外塑形象抓宣传,扩大工会新闻宣传覆盖面,提高影响力;要身体力行抓落实,积极工作、履职尽责,做身体力行的表率;要担当作为显成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工会工作,为我市高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